由於身邊朋友建議,我也有創建了屬於我自己的whoscall card,發現這項產品不僅開放讓所有人自由登錄個人名片及聯絡資訊,甚至個人工作室或中型企業都可以使用,跟他人聯絡時對方也能藉由whoscall card上填的資料簡介,提高信任感,也能順便曝光一些優惠跟服務內容,而且這些資訊露出全是免費的,有如此好康的事自己當然也要來試試~

whoscall card的建卡步驟蠻簡單的,透過電腦或手機都可以創建,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及使用Google/FB做登入即可。
可以創建店名、店面類型、服務時間...這些基本的資料

1.jpg

2.jpg
只要打電話給對方,且對方有安裝whoscall的話就會顯示建立的whoscall card內容

3.jpg

4.jpg
也可以直接查看更多內容來了解店面的資訊

5.jpg

每次的來電互動,都是一次透過whoscall card,行銷我的寵物美容館機會。畢竟現在創業的電商行銷管道多元,只透過FaceBook或LINE等文字訊息去接觸客戶,成果還是有限。很多客人的詢問、訊息的傳播等,還是得靠電話,利用口語來直接溝通。這也是我想要來嘗試使用whoscall card的原因

透過whoscall card與客戶溝通互動,除了有利對方能快速了解像我們店內的住址、營業時間與服務項目等資訊;我還可以把期間限定的好康優惠放在whoscall card裡面,當作行銷宣傳管道!建立到目前大概快一個月,來電詢問寵物美容館的客戶的確有些增加。


經過一段時間,我發現來客數和來電詢問的客戶越來越多,比起沒使用Whoscall Card之前業績也有明顯的成長,
前幾天跟幾個新客人聊天,問他們怎麼找到我的寵物店的,發現有人是因為看了whoscall card的內容而來的
如果有人也是自己創業但又無法吸引客戶主動上門,我是推薦可以試試Whoscall Card行動名片的功能,多一分曝光的機會也多一分希望!!

 

 

>>此篇為網路收藏好文,已經過原作同意<<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 Boy 的頭像
    ET Boy

    外星男孩的小宇宙

    ET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